Tuesday, March 24, 2015

饭水分离饮食法


从去年十二月中断断继继实行饭分至今,只是抱着试试看到现在我已经习惯一天兩餐了。那就是说晚上十点到第二天禁食到中午十二点才吃午餐,之後过了兩小时喝第一杯水,通常会是姜水。有什么发现?饭分一星期後皮肤变成乾及痒,也很会放屁(不好意思哦),但是还是堅持下去,因为知道是身体在做调整了。好开心。非常感恩面子书饭分朋友的分享及见证,让我更有信心做个饭分达人。

现在让我在这里分享这个很简单又健康的饮食法,希望让更多人受益。首先从固体与液体分开,吃饭时不喝水水,任何的液体都不可以哦!可以接受後,再慢慢地了解阴阳的理论。

其他的重点:
1.饭桌上不摆汤及饮料
2.吃完饭兩小时后再喝水
3.饮食前兩小时前不再喝水
4.谢绝一切零食
5.晚上十点以后禁食

做任何改变都会有挑战的,舊的习气会捨不得与我分离,只要堅持及更深入了解背后的理论,为自己的健康踏出第一歩。感恩妹妹的分享及书本。也感恩妈妈的配合。这样就事半工倍了.

想了解更多,可以留下讯息。也可以去面子书饭分社團的资料库查询更多资料.

祝快乐`健康享受人生.




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of such sharing and seminars to promote awareness of Food and Beverage Seperation

You can order these 3 books from the Malaysia Association of Food and Beverage Seperati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做个冻龄的芳疗师

  生活中有起有落,有时候阳光普照,有时候大雨倾盆,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,做自己人生的主人!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,由里到外的调理。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?来问我。 #身心灵 #正能量 #芳疗收 #冻龄的秘密